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開架式也有桃色眼線筆
Jul 5th 2013, 21:57, by plo567812

作者plo567812 (柔兒)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開架式也有桃色眼線筆

時間Fri Jul 5 21:57:33 2013

http://www.wretch.cc/blog/HeLovesYou/12977255 (圖文網誌版,圖多、有很多眼睛) 以下為純文字版 ----------------------------------------------------------- 最近看到韓妞和滿多雜誌都有介紹桃紅色眼線 畫起來真的好美好好看 但是我的理智線還沒斷掉所以還稍微忍得住 因為想敗下去但又覺得實用性不高哎(大地色才是百搭呀>http://ppt.cc/9fZv 好燒啊!!!!但沒有我要的桃紅色我就放棄了 所以我又逛呀逛的,就讓我發現這個 馬上試畫一下顏色我就決定要帶回家!!!!!! 是KATE的眼線眼影雙用蕊 其實好像出了一陣子,但都沒有注意過它 因為在架上其實擺在滿下面的地方,不注意也不會發現 先說說價錢吧 眼線眼影蕊一支130元,旋轉筆蓋要自己買是30元 再加上最近開架彩妝都有85折 等於一隻140元不到就有了!!!是不是很划算(灑花~~~) 然後整隻組裝起來長這樣 接下來就開始試色吧! 首先是上好底妝的眼睛 加個雙眼皮貼讓眼皮更雙一下 接下來上個ETUDE HOUSE的咖啡色眼線 偷推一下這款,真的超好用 不會暈又好畫,而且還很好卸掉 去韓國時買的連標籤都還沒撕掉XDDD 還好那時買了黑跟咖各一隻,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啊!!! 不過我覺得咖啡色跟黑色畫起來並沒有差太多啦 以下是畫完的效果 然後上個亮片眼影之後直接就上桃紅色眼線囉! 直接看以下 畫出來的效果我超滿意的啦~~~ 好開心也有桃紅色眼線了 以下是上了睫毛膏之後 閉眼的樣子~也很美呢! 最後來張雙眼! 好卸程度:★★★★★ 在卸的時候很好卸 可能一部分也是因為是眼影的關係 眼唇卸妝液一卸就掉了 價格:★★★★★ 一隻不到140元真的超便宜 雖然它的量不多 但是流行用的商品畫這一季也差不多了 好畫:★★★★☆ 筆芯很軟很好畫,但是畫的時候千萬別轉太多出來 頭轉一點點就可以了,轉太多的話會斷掉 我今天就是這樣(杯具TAT) 還好只有斷一小段然後我又硬把它塞回去XDDD 持妝度:未測試 因為還沒畫出去過所以無法評論。 以上就是這樣囉~分享給大家 下台一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1.80.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