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師大夜市-麗江南洋風味麵食館
Jul 5th 2013, 22:08, by windygemini

作者windygemini (Gera)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師大夜市-麗江南洋風味麵食館

時間Fri Jul 5 22:08:01 2013

餐廳名稱:麗江南洋風味麵食館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51號 電話:02-3365-2690 營業時間:午餐、晚餐 網誌版:http://gera.pixnet.net/blog/post/151633454 師大夜市靠近尾段雲和街內有一間小小的異國麵店, 招牌不怎麼明顯,但你只要看到有一棵長在房子內的樹就到了。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店裡的大姊推薦我雲南特製涼麵、雲南魚酸湯麵、泰式海鮮酸辣麵, 這些口味都是酸的,如果你可以接受,那會是夏天挺開胃的食物。 我曾經跟我妹一起來過這家店,那時候我妹極力推薦魚酸湯麵(120元), 口味的確特殊,湯頭夠酸,魚肉又嫩,非常爽口過癮, 我後來也有推薦我同學來吃,但她對於那股酸味很不能接受, 後來我同學來這都點紹子麵,這比較符合大眾口味。 大熱天的,我最後點了雲南特製涼麵(70元)。 雲南特製涼麵酸甜酸甜的,不是檸檬的酸,也不是醋的那種嗆酸, 酸味帶點甜,很濃醇,不過我每次吃都覺得醬汁給太多,吃到後來過濃過鹹過甜, 如果你去,記得跟老闆娘說醬汁要少一點,吃到最後才不會噁心。 它的涼麵很像是帶狀的意麵,滑滑嫩嫩的, 配上小黃瓜絲、紅蘿蔔絲和肉干絲等較硬脆的料,口感很豐富。 我沒去過雲南,不太清楚這料理道不道地, 但其實我也不太管道不道地這回事,很道地的東西吃不習慣也是不好吃的, 就口味上來說,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雖然不比泰式海鮮涼麵來得清爽豐富,雲南涼麵口味上有點甜膩, 但是光是不辣這一點,就平易近人多了, 聽說有許多人熱愛這道涼麵,它還是有它的魅力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36.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