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好店中和正雄機車行
Mar 9th 2014, 13:15, by zxcqa

作者zxcqa (nicole)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好店中和正雄機車行

時間Sun Mar 9 13:15:08 2014

===================================== 店家名稱:正雄機車行 所在地址:中和圓通路373號隔壁 聯絡電話:晚點更新 價位範圍:50~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 只休星期天下午晚上 ===================================== 我家在這修機車好幾年了 這家店老闆是一個口吃的男生 非常非常的老實 老實到我現在要換任何東西都直接過去價錢都不問就直接給他換了 為了幫我省錢他什麼事都做得到 就像是有一次我想兩個輪胎都換掉 但他竟然跟我說我可以先換後輪就好 因為後輪比較重要 然後把舊的後輪換到前輪 還可以撐幾個月 然後他就多花了二三十分鐘完成了這件事 當然是免費 (不過天曉得我這麼懶的人 多想一次換全部省的再來一趟) 或着是有一次我爸叫我去換什麼線 SORRY實在忘了是什麼線 我回家時想去換 當時他在忙 只跟我說兩百五 因為我趕時間 所以我就過了幾天再去 然後換完以後他就跟我說兩百 我就問他不是兩百五嗎 他就說因為他昨天進了一批比較便宜的 所以兩百就好 種種事跡不凡枚舉 一天到晚發生叫我過兩個月再來換這種話 或是幫我調免錢的 這種老實生意人真的難遇了 附近機車店越開越多 (也迫使他開始放了招牌 以前都沒招牌的) 上次跟他聊天 他說他一個月店租三萬每個月都只多賺三萬一點點而已.... (這樣還不多跟我收50塊!?) 所以大家有要修機車又剛好住附近的很推薦去找他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68.243

giawang:好心老闆~推 03/09 13:43

HUNNY:這種老闆真的要多多支持 03/09 13:50

zxcqa:他應該是大舌頭才對 見到他本人應該馬上能體會他有實在 03/09 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