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條件好的女生就該現實嗎
Apr 9th 2014, 13:02, by newlances

作者newlances (lanc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條件好的女生就該現實嗎

時間Wed Apr 9 13:02:31 2014

其實要看家庭環境跟個人的因素 (內外條件不談) 如果女生本身有負債(學貸 房貸) 對於金錢觀念來說 是會比較計較一些 再加上如果父母又有慢性疾病需要常常就醫拿藥那種~負擔就更大 其實不全然是現實~ 而是事實 每個月一定要交的錢就這麼多,即便女生不介意22K男不少也會自己卻步吧 我也相信真愛無敵~不過要看比例~雖然我也是特例~但我看過更多的是現實 當然啦 純粹個人虛榮心的 也是有~ 條件好的女生 當然有本錢做多一點選擇 不過年齡永遠是女人的天敵~不只是外表還有生育問題(除非男女家庭都沒壓力) 男人剛好相反~隨著時間累積資歷跟薪水~沒太大意外 ,基本上都可以隨時間增加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同學一直被學長把走,等我當學長開始把學妹~ 剛出社會女友被上司拐走 等到我自己創業發現~ 即使我已昭告天下有老婆兒子,還是有年輕的女性員工想引誘我 這也是現實~ 不管做甚麼選擇都沒有所謂對錯,但是請了解自己的選擇 並對其負責 例如當初我老婆選擇了我,在我窮困時 給我鼓勵以及支柱 所以我現在面對任何引誘 都可以不動於衷~ 反之 如果在我有錢時而現實來的女性,我想 我可以多要幾個 因為這也是我的現實 不管你用何標準衡量對方,請別忘了對方也極有可能用相同標準在看你 還有 最後奉勸一句話~ 一入豪門 深似海 我一個很要好的女性朋友自從嫁入有錢人家,如同人間蒸發 (確定還活著 但是對我來說跟死沒兩樣 嘛 ~ 開心就好) ※ 引述《poloyabi (poloyabi)》之銘言: : 如果一個女生很漂亮又賢慧 : 就是所謂條件不錯女生 : 那他應該要很現實嗎 : 比方說我有幾個正妹朋友 : 因為不少人追過 也教過不少男朋友 : 中間可能有幾個比較弱的 雖然交往期間還不錯 : 但最後被甩了忿忿不平 : 覺得女生不等他 : 但女方也會認為 我明明可以找更穩定更有未來的人 : 為何要跟個不確定因素的在一起 : 要是妳是女生 : 假設你交了一個五年的男朋友 : 但你平常也不少人追求 : 但你真的很愛那男的 後來發現哪男的月薪頂多二三萬 : 家境又不好 : 但中間又碰到了一個家境不錯 收入不錯 穩定的男生追求 : 你該選擇誰? : 重點是自己也到了適合年齡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27.171.2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019754.A.A39.html

FinalAce:你發了這篇,要是收到站內信怎麼辦XD 04/09 13:19

mm1293:樓上XDD 04/09 13:28

ererer:你比較幸運遇到好女人,有錢想找真心的,真的不容易 04/09 1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