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人生
Aug 7th 2014, 05:03, by hiimlive

作者hiimlive (♀娘娘♀)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人生

時間Thu Aug 7 05:03:33 2014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愛妳。 我愛妳的歷史,從男女板說起。 那些妳不曾參與的零文碎語,一部份隨著我入伍刪去,一部份還躺在男女板的伺服器裡。 妳參與到的,都是我加入八卦板以後的事情了。 人生最重要的是過去,因為有了過去我,我們才有勇氣展望未來。 我們活著的一切,就是為了親眼看見更美好的遠景。 時間是無情的戀人,不管你願不願意,都會牽著你的手,走完生命這場婚姻。 生活很難,像一個狡詐難防的小三,總會想盡辦法讓你覺得時間很壞,沒有未來;讓你和 人生某些人事物切八段,甚至離開人世。 但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為過去的美好一戰。 中東由恐怖分子建國的伊斯蘭國,不只橫掃伊拉克,也在近日入侵鄰國黎巴嫩。 黎巴嫩的軍民此刻在想什麼呢? 他們破釜沉舟,奮勇一戰,為了家園,為了家人。 家園和家人是自己最重要的事物,沒有人知道未來是什麼,但每個人都很清楚感受得到過 去,因為我們活過。 我也是。 我不會放任你惡劣的心緒把遠景轟炸成廢墟。 即使只有一個人,我也會單人操演105榴彈射擊,砲擊每一個試圖摧毀我們幸福的敵軍。 從我離開中華民國陸軍之後,我就是妳專屬的馬祖野戰砲兵,永永遠遠。 I will never givw up. Life is shot, time to love.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45.16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59016.A.199.html

BigCat:(拍拍 08/07 05:08

hiimlive:大貓QQ 08/07 05: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