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討拍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Aug 7th 2014, 11:51, by jojosin

作者jojosin (救救~~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討拍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時間Thu Aug 7 11:51:31 2014

※ 引述《sfeaxc (sfeaxc)》之銘言: 無聊.整篇文章看起來不是你要求太多.而是妳小劇場太多 : 今天是我們一年的紀念日 : 下班騎去他家 : 準備了 : 蛋糕 : 卡片 : 點點印的寫真本 : 還有刮鬍刀 : 但... : 他卻連一張卡片都沒準備 : 雖然前幾天情人節 : 他有偷塞卡片在我的包包 : 也跟我說一年不會再寫卡片了 : 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 : 很難過 也很失望 我真的不知道你在難過什麼.失望什麼 妳男友前幾天跟你過情人節.已經跟你說一週年不會在送妳什麼呢 而你男友也沒叫妳送他啊.如果他今天有送.那是驚喜 他今天沒送.那叫正常.而你卻在那邊小劇場.難過.失望.會不會太無聊啊 : 卻還要在他傳line給我說 : 拍謝 什麼都沒準備 是不是很失望 : 還裝沒事的回 : 不會阿~ 妳男友可能知道你有異狀.都跟你道歉了 而你卻在那邊假裝堅強.然後上來po文討拍. 阿勒有沒有搞錯啊.不好好跟你男友溝通.事後又在小劇場 我跟你講照妳這種個性 如果聖誕節妳男友提早跟你說.不好意思.聖誕節可能沒禮物了.沒關係吧 妳一定又再說沒關係啊 然後事後又來po文說.我男友是不是不在意我.連聖誕節也沒禮物 男生不是迴蟲好嗎 :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 還是男生本來就不在意這種日子 會在意節日的男生都是為了女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47.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83494.A.709.html

Peggyemma:純噓最後一句 我也有遇過比我還愛過節的男生阿 08/07 1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