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184集雜感:超煩躁的一集
Aug 7th 2014, 01:03,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184集雜感:超煩躁的一集

時間Thu Aug 7 01:02:56 2014

不好意思,我今天真的超!!煩!!躁!!! 我要認真考慮是不是要離開姦情一段時間,呼吸一下新鮮不阿雜的空氣。 1.神秘人 神秘人背後又有神秘人,神秘人你便泌了對吧!!! 到底有完沒完啊啊啊! 2.前世情緣今生虐戀 其實我覺得這條線還不錯,可是俊英有這麼一點點讓我煩躁, 雖然是前世命定,但光速愛上玫瑰、超級黏人的攻勢,還是讓我有些不適應, 我現在最想看的是玫瑰之後要怎麼辦?陷得越深到時候就越難分難捨。 還有秀麗和天翔在這段戀情裡插兩腳也很有趣。 3.元凱 這檔的戲說一哥真的有帥到,而且戴眼鏡和不戴眼鏡是兩種風格--斯文和陰狠, 不過我很擔心元凱這樣的行為持續下去,他會回不了頭…… 4.果子狸 好吧,我承認我今天有一秒鐘的時間同情阿離,不過一想到阿離所有自作孽的行為, 同情感瞬間煙消雲散。 我覺得阿離最厲害的技能是,她永遠不曉得自己做錯什麼, 到處出頭,為「子奇」而戰,明明歪理連篇還視為光榮的出征; 到處放火,放完火後又腳底抹油讓別人收拾善後,還能說都是別人的錯; 現實生活中好像也看得到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 把好戰的阿離和沉默的雅欣放在一起來看,我相信這兩個女人對子奇同樣有愛, 可是對比起雅欣,為什麼會沒有人支持阿離呢? 不是因為她先天失調(無父無母又有反社會人格), 而是在於她愛的方式永遠是強詞奪理,一味先攻擊別人不檢討自己, 永遠只會喊「哇欸飽寶」,將寶寶無限上綱當做是唯一的屏障, 而且還無限跳針,讓人看了真的很不耐煩。 我覺得雅欣對子奇的愛逐漸消逝,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阿離的關係, 忍容這樣一屋二妻的雅欣,還要繼續沉默下去嗎? 5.真假千金 雖然我不喜歡今天浪費食物的橋段,也覺得吳董三兩句就被雅欣說服太過兒戲, 不過我很開心子奇終於要離開龍門營造,做錯了事的確應該負責, 這一段交代出子奇離開龍門的事,還有人鳳專程來掉手機,果然是真假千金梗。 可是我得說,真假千金梗真的好煩! 可不可以不要演!! 6.留在最後就是來說程人鳳的 我要先聲明,家榕我還是非常喜歡妳還有少女邊框 請相信我總是以認真又溫柔的心情看待妳的, 可是我今天還是要念一下程人鳳XDDDDDDDDDD 其實我真的有在心中暗暗立誓,我不想要罵程人鳳, 在上次落水前的德鳳走向讓我很煩躁,幸好當時人鳳落水,稍稍舒緩我的心情, (是哪個傢伙這麼快把人鳳撈上來的!我憎恨他!) 但今天這集……又是德鳳喔!!!! 劇情到底煩不煩啊?要這個樣子回魂幾次?!!! 除了熊熊救美苦肉計外沒有別招嗎!!! 還有,我從昨天那集開始就非常CARE人鳳直接叫「仁德」這件事情, 麻煩叫杜先生就好,程人鳳妳跟杜先生沒有這麼熟好嗎!! 我就知道我要幫程人鳳(編劇)複習一下,在173集人鳳親自說過: 「既然這是你的答案,我現在就跟你說,我們之間永遠都不可能了。」 現在才184集,程人鳳妳可不可堅持這個答案到劇終啊啊! 還有,今天人鳳要拿股權換影片一事,我看了直扶額, 海頓的股權是壁紙嗎?隨便約在一個小公園說換就換?我絲毫不覺得有任何緊張感耶! 而人鳳要去換影片時,竟然還有時間和心力去幫子奇解決問題, 程人鳳妳人要不要這麼好?自己的事都忙不完了,還有管到龍門營造去, --而且妳為什麼有時間回家換衣服再去公園!!! 我真的搞不懂人鳳今天是在衝動什麼, 然後一想到接下來搭上的線,不是孫家、軟飯就是阿離,我真的煩躁到不曉得該怎麼說了。 可是家榕請相信我,我還是很喜歡妳的~ 對了,最後還要記得發個底限聲明: 1.本文和本人的底限就是不要提到本篇心得文中無關的人事物,請尊重他人。 2.雖然我今天把人鳳念了一頓,但請回覆時還是對人鳳留情一點點,謝謝QAQ -- ====================== ◤◤◥ 老闆老闆,我集滿十個邊框了,可以換禮物嗎?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2.123.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07344584.A.9EF.html

eileen01515:推sus大。。。全線阿雜是趨勢吧! 08/07 01:04

jmrla:最近都期待虐戀還有阿罵和桂芬的戲XDDDD 08/07 01:05

lesnereides:真的不想看真假千金啊~神煩 08/07 01:07

heichiuan:我在吃宵夜就看到"便祕"兩個字... 08/07 01:12

OneShadow:真假千金梗真的很煩+1 而且還是連兩檔同一演員 08/07 01:13

heichiuan:每次來都要說我看到滿滿程人鳳XD 08/07 0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