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關於CB400的一些問題 (文長)
Mar 29th 2015, 02:10

小弟最近對重機很有興趣
但是看了很久 看過黃牌 紅牌無數
加上多方面衡量跟環境因素
紅牌新車太貴 二手不一定養的起
但是小惡魔作祟 還是買四缸車才有騎車的浪漫
但黃牌好像沒有可以符合條件的車
如果沒記錯 現在的臺灣
因為現在黃牌等於紅牌路權都可以上快速道路
直到看了本田CB400
以前都看車(但是沒有想衝的慾望) 不太注意機車
而且在比較年輕的一輩也只看速克達
有在看重車多半也是說說而已
雖說很多人都講這個不切實際 因為每個人衡量價值不一樣
但是有台CB400現在已經變成我的夢想了
四缸車裝上吉村管 那聲音 簡直爽快
但是唯一擔心的點就是 目前二手車想賣不多
加上便宜的沒多少 出價太低還不屑賣
狀況差的不在話下 更不用說年份很久的車了
目前找到CB400不確定V2還是V3
二手車價大概都還有20萬上下 18萬更是沒有幾台
家人都說 買重機 不如買一台可以代步的汽車
可是重機在我心目中是種沒辦法取代的浪漫
也許有車會方便的多 但是家裡有汽車而且還能開就再說
但是又怕台本進軍會帶小CB進來…
真的是等的心癢難耐
請問我該怎麼辦?
等二手價格降下來(不太可能降)?
還是直接衝全新(太貴)?
如果貸款買二手很吃緊嗎?
如果買進來 保養上會很花錢嗎?
今天來問當然出自好奇 但也還沒有能力買
現在時間慢慢過去 一定是價格更高
也許放棄就學開始打工也許1.2年就能買到…
但是真的很喜歡 比白牌來的帥氣多又有四缸浪聲
就跟兄長說的一樣 要選白牌的話
檔車比速克達來的有辨別度 的確是這樣 但是還是白牌
我還是比較看上黃牌的動力 加上車型不錯 浪聲讚
不會說只有檔車的帥氣卻沒有辦法滿足其他條件
感覺很遺憾
看過小黃蜂 可欲不可求 價格都可以直上CB400了
以上純粹個人主觀看法
所以請不要鞭我屍 拜託大大手下留情
能讓我願意買二手尤其是車這種
CB400還真的是讓我願意折衷買二手的唯一選擇
今天是上來發問沒有特別的居心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