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孫楠退賽搏美名 婉君酸白佔位「我還想聽陳潔儀呢」
Mar 29th 2015, 05:01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上週五(27日)進行「歌王之戰」決賽,第一輪「幫幫唱」表現超搶眼的A-Lin遺憾最後未能奪冠,而孫楠第二輪前主動退賽造成直播節目一度混亂中斷,風頭更是比奪冠的韓紅還要更燒更熱,還傳出陰謀論,指他是為護航內定冠軍、原本第一輪墊底的中國歌手韓紅。對此,孫楠昨在微博澄清:「感謝,一直以來朋友們的關心支持,也感謝我是歌手的舞台給了我展現的機會,我從來没有退賽,我只是放棄了爭冠的權利,我選擇了第七名!請大家理解我的心願,恭喜韓紅奪冠!」
 
據《新浪娛樂》,孫楠接受記者訪問時仍再強調沒有陰謀論,就是大哥哥想給後輩更多機會去發揮:「如果我過早在踢館賽提出,如果我那時提出,是對節目不尊重。今天我為什麼這時候放棄?是想證明我其實很喜歡這個舞台。很多的小夥伴比我小,並不是說他們的音樂成就不如我。我只要往後退一小步,他們就能圓圓滿滿地往前一步。雖然我還沒有到君子的地步,還在學習中,但是想要成人之美。」他再說:「我的用心有人不理解,但是我自己最了解我自己。我自己問心無愧。」《我是歌手3》總導演洪濤也表示孫楠第一輪比賽是第四名,澄清他並非怕名次墊底沒面子而主動退賽。
 
不過,多數網友卻不領情孫楠退賽的成人之美,狠批「那你早退賽好嗎?比賽到一半退賽算什麼意思?還白占了一個位子,我還想聽陳潔儀唱歌呢」、「我們理解您的心情,可您要退賽是否應提前告知節目組呢?在直播中您提出退賽,幸虧涵哥的機智反映,要不然就是重大播出事故」、「孫楠:我决定退賽把機會留给弟弟妹妹們,汪涵:你這是在逗我嗎?陈潔儀:你麻勒逼,张靚穎:你麻勒逼,古巨基:你麻勒逼,李榮浩:你麻勒逼,蕭煌奇:你麻勒逼,李佳薇:你麻勒逼,戴玉强:那我來幹什麼?」也有死忠歌迷力挺:「感性,真誠,随性,簡單又出其不意的陽光大道,你儘管往前走,我們永遠在身後。」(李彥初/綜合報導)

A-Lin「輸了沒關係」 商演招財6750萬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