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代po)年齡還是價值觀的問題?
Apr 1st 2015, 11:12, by y52353

作者y52353 (lal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代po)年齡還是價值觀的問題?

時間Wed Apr 1 11:12:23 2015

(借帳號代PO) 沒想到想了那麼久 原來問題出在我身上啊 可是我還是想補充幾點 1.一開始聊天就有跟她說我是路痴了 她說10年前也在台南工作幾年 基本的路還記得一~點點 她還會想跟我出來是不是就代表她不介意用導航或自己安排路線? 2.其實在出來見面前她有問要去哪 我想說她是設計人地點應該要符合她的需求 所以就讓她自己挑 她挑了奇美博物館 這邊大概是我跟她沒溝通好 我認真以為她連之後行程都安排好了 想到那時她問我 "逛完這個呢?之後沒計劃了嗎?"的表情 我當時應該就要有心理準備的唉 然後她真的消失了 昨天打幾次電話都沒接 唉...第一次被打槍真的很難過 說起來也是自己搞砸的 之後真的要好好做功課 謝謝大家鞭醒我 也請別再寄私人信箱了 因為帳號非我本人 然後那天我載她雖然感覺很幸福 但因為太緊張了又怕騎錯路 所以完全不敢有非份之想啊哈哈哈>///////※ 引述《y52353 (lala)》之銘言: : 朋友權限不夠 借帳號代po : 以下以第一人稱敘述 :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分隔線------------------------ : 我今年24 個性非常內向 : 現在在科技業上班 : 人生中只喜歡過一個女孩 : 我一直沒有勇氣告白 : 所以女孩後來跟我好朋友在一起 : 因為周遭完全無女性朋友 : 加上想改變自己 : 因此聽朋友建議在逼透可辦了一個帳號 : 今年1月有個女孩傳了一個笑臉給我 : 我一開始很不知所措 : 所以冷冷的 : 先介紹一下她((以下以小晴來稱呼她 : 小晴32歲 新竹人 : 工作是平面設計師助理 : 常常出差 上班到很晚 : 小晴很親切是個開朗的人 : 總會三不五時跟我分享她身邊有趣的事 : 漸漸得我被她幽默的談吐吸引 : 對她打開了心房 : 我們就這樣聊了二個多月 : 有次晚上12點多小晴密我 : 內容大概是"今天出差一整天好累哦" : 我回"辛苦了 等等趕快休息" : 她回"我想要你摸摸我的頭" : 我回"這是女朋友的權利哦!不能亂摸" : 拒絕了她 : 她回了一個讚的圖 : 說"不錯哦!當你女友一定很幸福" : 期間我兩次鼓起勇氣約她出來見面 : 但她假日似乎很忙 : 兩次都以時間喬不攏無法出來 : 終於第三次她答應了 : 她說要來台南找我 : 要我做導遊 : 終於見面了 : 我看到她超驚訝 : 好有氣質 好漂亮的女生 : 完全看不出是32的人 : 當下我的心跳得好快好快 : 這應該是戀愛的感覺吧 : 我們先去租機車 : 小晴俐落簽文件還有付錢 : 我有拿一半的錢給她 : 她笑笑說等等吃飯再讓你請 : 她問我要帶她吃什麼 : 我太緊張一直說不知道 : 結果小晴有點驚訝問 : "呃...你該不會完全沒計畫吧" : 我第一次跟女生出來 : 還真的沒想那麼多 : 她有點尷尬的說 : "還是成大附近有吃的 去找找?" : 我們挑了一間很難吃的炒飯 : ((我太緊張又忘了付錢 該死 : 她也是笑笑的說 : "沒關係!等等再去別的地方買好吃的" : 我說 : "可是...我是路癡耶" : 我覺得小晴有點尷尬 : 但她說 : "沒關係!手機有導航,你騎車我指引" : 在約會期間我們聊得很愉快 : 越聊越覺得她是個很有內容的好女孩 : 後來她接到電話 : 說她姊姊臨時約她吃飯 : 沒辦法跟我吃晚餐 : 送她上火車前她說 : "下禮拜有好幾個case : 會很忙很忙 比較少聯絡" : 我的第一次約會就這樣結束了 : 現在離見面已經快2個禮拜了 : 她明顯變得冷淡 : 也常常沒讀訊息 : 前幾天好不容易聊天 : 我說想摸摸她的頭 : 她回"哈哈 幹嘛這樣 不好吧!" : 這句話是 : 無感? : 還是害羞? 我不懂 : 我知道那天可能表現得不是很優 :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再給我一次機會呢 : 還是32歲想得跟我不一樣? : 然後設計師助理工作真的很忙嗎? : 問題有點多不好意思 : 但我第一次對女生有感覺 : 真的不曉得該怎麼辦 : 只好求助大家了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3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857946.A.A9F.html

walhalla: 你也別太難過~會玩逼透可的女孩基本上呢 04/01 11:20

kidd232: 都過了 當做練經驗值吧 04/01 11:23

dk1986: 如果他跟你繼續才真的奇耙....不要說約會,人家去找你連當 04/01 11:24

dk1986: 主人的基本禮儀跟準備都沒有.... 04/01 11:24

KARAMA: 我比較疑惑的是你不是台南人嗎?為什麼要租車? 04/01 11:26

dk1986: 對了,既然要租車,好歹租個4輪阿~ 04/01 11: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