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也許愛就是讓人變得那麼笨吧!(文長)
Mar 30th 2015, 17:21, by qscesz675

作者qscesz675 (青蛙)

看板Boy-Girl

標題也許愛就是讓人變得那麼笨吧!(文長)

時間Mon Mar 30 17:21:12 2015

12月在某補習班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從第一眼見到我就覺得她很吸引人 在畢業後想要認識一個不錯的女生就變得相當的困難 所以我提起了勇氣前去跟她搭訕還很成功的要到了line 在聊的過程中我時常的想約她出去可是每次都有人已經提前約她也會雖然覺得就是那種不 想跟我出去的感覺不過我還是不認輸的一直約終於在一月初出去了一次 因為那是第一次出去所以映像蠻深刻的 雖然也沒幹麻不過能陪著她還是讓我蠻高興的而且前陣子她還跟我說那個來不舒服我還特 地的去買了兩包黑糖在那天給她回家泡著喝(真的蠻蠢的不過為了她我覺得很值得的雖然 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喝) 然後就小小的吃了個飯和到處走走晃晃 就搭車陪她回家我再自己搭車回家 之後又不停的約她可是都無法如願的約她出來後來的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竟然跟她告 白(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很智障也很腦殘告白這種事我做了還是用line說的) 當然很如願的被打槍了但是她還是願意每天陪著我聊天雖然只是聊line但是還是讓我很開 心 後來約了去看個畫展也因為我的白目告吹了然後再度被打槍(自作孽不可活啊!) 之後原本想要放棄但是我還是抱著想在努力的心態去在情人節前我買了個手環送給了她雖 然她有點不想收不過我還是逼著她收了我也一副無所謂的跟她說如果不想要妳可以賣掉或 送人 但是她卻說我絕對不會賣掉或送人的... 看到這我整個超級開心的畢竟那也是我一個心意雖然我說的很無所謂但是還是很不希望她 把那送人或賣掉到了三月她也要開始找工作了我也表明她願意的話我可以陪她去面試 當然不是跟她上去而是在外面等她面試完再到處走走晃晃喝喝下午茶什麼的 我知道她其實沒什麼錢所以喝下午茶我把我的甜點分她一半還跟她說我吃不完請她幫我吃 結帳時看她掏錢我也就直接把錢結了她一直問我真的不用給你嗎?(兩杯飲料和一個甜品 就噴了七百多本人還未有工作其實蠻傷的不過為了她我還是願意付的)我其實想說不用給 但是我還是換了一種說法 我就說:這次我請妳下次有機會妳再請我就好啦!其實我是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見到她 後來我又自以為很體貼的送她回家我再自己搭一小時的車回家 然後3/14我還特地去買了govida的草莓牛奶巧克力給她不然也沒人送她不過因為星期六她 都要陪家人出門所以我就在她家附近的咖啡廳看書邊等著她回家在出門她跟家人回家後就 找了個藉口出門來找我 之前她有說想買便利商店的巧克力來吃(因為有打折)我就讓她別亂花錢 在找她的時候我就跑去買了盒金莎當掩護假裝我只是來送金莎的 其實我也沒看出來她有沒有很驚喜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是不喜歡才對 之後她又要面試工作有早上也有下午我就說我可以陪她一整天早上我去她家外陪她一起去 面試她有說這樣我會很麻煩很不方便不過可能是說服不了我所以就答應我讓我一早就在她 家門外等她一起去 早上八點我就到她家了雖然約的是8:45但是我還是早到了只因為我想多陪她哪怕只有多一 秒 後來我們走路加搭車就花了四十分鐘了在走路時我就發現她穿的那鞋子其實不能走長路後 腳會磨破皮很心疼她這樣走可是她卻一直說沒關係想去幫她買ok蹦但是她說她有帶 所以也只好在走的時候時時注意她的腳狀況了... 在等待第二間公司面試時間我怕她走太長的路腳會痛所以帶她去星巴客在她去廁所時我就 偷偷的幫她買了杯巧克力可可碎片(曾經聊天有聊到她喜歡喝可可所以就買了) 後來面試完我們就去看了仙履奇緣原本也要幫她付但是那該死的店員竟然不收我的錢反而 收她的所以我只好把我的那票錢多給她一些 真的很怕她會沒錢和朋友出去我寧願自己再省一點也不要看她什麼都不能做 後來她就說那請我吃晚餐我也只是笑笑的跟她說好 在看電影時我的重心都是我旁邊的她電影院冷氣有時會小冷所以我在覺得她可能需要外套 時我就把我的外套給她讓她能舒服點 後來其實也沒吃晚餐因為我們也都不是很餓再加上她一早就起床也累了腳也不能走長路所 以很理所當然的我又陪她搭車回家然後再搭車回家 雖然沒發生什麼但是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第一次跟她看了一部電影感覺看電影是多麼容易的 一件事但我卻可以這麼開心...看來真的是愛傻了吧! 當週星期六我買了她愛吃的甜甜圈去找她因為我又開始想她了只好用這種蠢辦法去見她.. . 終於她有了工作了我就跟她說我們去慶祝妳找到工作然後磨了好一段時間她才答應 她問我要吃什麼我一直很神秘的不告訴她還一直說吃魯肉飯不然就是排骨飯之類便宜的食 物其實我是怕她覺得吃太貴了會很有壓力才故作神秘(夏慕尼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很便宜但 是對我來說卻是蠻高價位的尤其是付兩人份的) 然後我們吃飽就去走走晃晃順便消化剛吃飽的肚子只是天氣真的不好一直下雨共撐一把傘 的感覺真的很好可惜我不是她的誰所以我也就把傘往她那多靠一點也不敢靠她 當然回家也是先送她我再回家沒想到這也是最後一次出去了... 我想是過去的日子我在line裡面放太多關心的話和一些讓她很有壓力的話讓她決定要狠狠 地拒絕我 連有喜歡的人都出現了...雖然有很小的機率是真的不過我還是傾向是假的 哈哈看到這我整個感覺很想痛哭一場可是眼淚卻沒如我所願的掉下反而我很淡然的祝福她 也選擇相信那不管真的假的的喜歡的人 可能我不夠帥不夠有錢不夠溫柔體貼反正我能做的都做了有很多沒打出來是因為太多了打 出來可能會更亂 對不起看這篇的人傷了你們的眼睛和智商也浪費了你們的時間...也許我不應該寫這篇出 來 因為整個就是一個很蠢的行為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 謝謝曾經的那些美好雖然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認為也許我也該真正的走出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39.2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707275.A.C2F.html ※ 編輯: qscesz675 (223.136.239.208), 03/30/2015 17:28:29

dNTP: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03/30 17:27

java76803: 晚點我來打一篇文章給曾是同道中人的你們看 03/30 17: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