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謝謝你,這一個月
Apr 2nd 2015, 04:26, by daisukiruki

作者daisukiruki (紅豆口味丸子)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謝謝你,這一個月

時間Thu Apr 2 04:26:48 2015

第一次用手機發文,如果排版有問題還請多多包含 QQ -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是因為我朋友 甚至我們私底下也曾經偷偷討論過你 然後第一次遇見你只覺得你好冷,好像在你眼裡沒有什麼事是值得讓你在乎的 而我卻在第一次聽見你的聲音之後偷偷的被你吸引 後來漸漸和你們熟識我才看見真正的你,笑起來很可愛,然後其實脾氣很好 第一次和你用遊戲聊天我們就聊到清晨,而你卻遲遲不肯跟我要LINE,於是我很光明正大 的提醒你跟我要你才開口 過年期間你回老家,那天你說你心情不好跑去看海,我問你為什麼 你說你必須跟你才剛交往沒很久的女朋友分手,你覺得很煩惱,而這件事已經在你心裡徘 徊好多天 我才知道原來你有女朋友。 不知道要怎麼安慰你的我只能說希望你有心事可以跟我說,而你只跟我說了你已經放棄了 ,不要緊了 然後開始我們的曖昧 我也在那天第一次說了想你 然後你笑了,我的世界也亮了 後來你跟我告白,而我也沒有猶豫的答應你,因為我好怕我會錯過你 一開始我真的覺得我好幸運,能在生命遇見你,笑起來可以融化我的世界的你 你的朋友和我的朋友也互相喜歡著,卻沒有我們這麼幸運的在一起 所以你跟我說,我們都很幸運,你也會很珍惜 我好喜歡你的貼心,因為我不高跨不上你的車,所以你會抱我上車抱我下車 我好喜歡你每天跟我撒嬌,黏在我旁邊逗我笑 一直到你開學我也開學,我還記得那天我睡不著因為我腦袋裡都是你 你說我不睡你也不睡了,你心疼我這樣你也會睡不著 所以那天你陪我聊LINE到半夜,儘管你隔天要上課而我一直趕你去睡覺 隔天你上課而我也要搬東西到我租的地方等開學,我們正式開始遠距離 一直都對遠距離戀愛沒有信心的我第一次想要相信你,所以我用了更多的真心想要你也可 以放心的相信我 一開始還好,直到最近我發現我們之間好像不一樣了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吧我想、所以前天趁著愚人節問你,你真的愛我嗎 而你,回覆了我會讓我的世界崩毀的話「沒有以前那麼愛了...」 你說距離讓你很沒有真實感,所以我認了 我說那我們還可不可以在一起,因為我不想放棄 你說可以繼續,然後我又問了你可是你不會更愛我了,是嗎? 你只說你會盡力找回那種感覺 而我其實知道,我們可能真的不行了 你要忙著弄備審資料,然後要統測 而我也要在今年考完檢定,好讓明年的自己可以如願去國外留學 我們似乎,都不能有太多的時間給對方了 我哭了一整個晚上,甚至上課也偷偷一直在掉眼淚 我朋友試探性的問你你說了什麼,我為什麼這麼難過 你直接傳了我們的對話給她看 然後,你說你要等我慢慢沒感情 在我朋友終於鬆口跟我說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的心真的涼了死了 為什麼你變得這麼無所謂了,連決定都這麼殘忍? 我真的痛到不能自己,卻擠不出任何眼淚 一直到晚上你才真正自己傳了分手給我,你說你找不回那時候的你了 和我在一起很快樂,真的 我很痛很痛、但是我連留你的力氣都沒有 然後我只說了謝謝你愛過我 你也說了謝謝妳。 我好想聽你的聲音,我好想你還抱我 我好想和我們當初說的一樣陪你走好久好遠 我好想每天晚上還有你撒嬌的聲音說寶貝晚安 我很任性的跟你說我好想聽你的聲音,於是你打了電話過來 你問我還好嗎,我逞強的說我很好 你問我還可以當朋友嗎,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很清楚我自己、再繼續和你相處我一定放不下你 你問我還要繼續一起玩遊戲嗎,我說其實我把公會退掉了 而我也會、從你的生命裡消失 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一個多月 明明才一個多月我卻放不下你然後還愛你 只是我們都沒辦法陪著對方了對吧? 我其實還沒跟你說過,我啊,很喜歡你的聲音喔 真的真的、很喜歡喔 ...... 不要忘記我好嗎? 記得有一個笨蛋很愛很愛過你好嗎? 記得我們愛過的故事、讓我很自私的佔在你回憶的一部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30.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7920011.A.692.html

andyouddt: 雖然我這樣說很慘忍,我覺得他只是把你當作遺忘前女友04/02 04:39

andyouddt: 過度的作法,加油... 你一定要過的更好04/02 04:39

謝謝,我也盡力讓自己能過得很好,但是只要周圍一安靜下來所有回憶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

SaChiA5566: 我的看法是 妳前男友得了一種愛情不持久的病04/02 04:40

SaChiA5566: 妳仔細看妳文章裡面 他上一段也是很快就分手了04/02 04:40

Umm ... 我從他朋友那裡得知他前女友貌似是酒店妹,然後好像一直都有跟她前男友聯絡 ,所以他才決定放手的 ... 不過他本人是跟我說他對前女友沒什麼感情就是了 XD.. ※ 編輯: daisukiruki (27.244.133.71), 04/02/2015 04:56: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