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火車讓座」po文孕婦 網友起底:她遭遇令人同情
Apr 1st 2015, 17:00,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日前有一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在批踢踢上發文指出,搭自強號沒買到座位,於是就在車上隨意找個空位坐下,但後來該位子的主人出現請她起身讓位,孕婦事後在批踢踢發文抱怨遭到圍剿,不過有網友起底表示,其實這名孕婦的遭遇其實一樣令人同情。

這名懷孕9個月的孕婦,當時以手機偷拍坐在位置的乘客,事後上傳至批踢踢並發文表示:「妳只不過是買票時剛好有位置,又不是有多加錢,當然妳也是可以不讓位給我,但我覺得很無言!」網友看見後連番砲轟,這名孕婦才道歉。

不過有網友起底這名孕婦,將她在PTT上的發文找出來,貼出三篇貼文,包括「請問如果結婚什麼都沒有」、「我替我的人生覺得悲慘」、「我懷孕了...男友叫我拿掉」。

網友表示:「這人很慘,父母早逝,為了討生活下海,年紀輕輕(23歲)就懷孕,婆家還逼著她繼續工作還錢。」擔心他可能邊緣化,不斷惡性循環下去,希望有社福界的人士協助她融入社會。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6bb4d7cc5a01f38a28c4956676449bf6.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