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食記] 高雄赤炭炭火燒肉食記+抱怨
Apr 17th 2014, 04:34, by sowulo

作者sowulo ( )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食記] 高雄赤炭炭火燒肉食記+抱怨

時間Thu Apr 17 04:34:28 2014

※ 引述《haleny (舞月光)》之銘言: : ※ 引述《oginome (荻野目洋子)》之銘言: : :  ────────────────────────────────────── : :   餐廳名稱:高雄 - 赤炭炭火燒肉 : :   消費日期:2013 年 3 月 30 日 : :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 :   電  話:07-5507677 : :    : :   價  位:詳內文 : :  ────────────────────────────────────── : : 接下來要寫抱怨的部分,之前看了很多的食記都推這家服務態度很好、很親切 : : 但是當天我們去用餐,整個服務態度爛到一個爆表,相當的差勁! : : 以下說法也歡迎店家有看到的話出來說明一下。 : 一開始上說要上基本盤的時候,因為我們有六個人,其中四個都很愛吃燒肉,所 : : 以我想要加點,也就是基本盤和加點的一起來,結果那個穿條紋的小姐臉當場垮的和 : : 蛇皮一樣,一副超不耐煩的口氣(好像是官網FB上的哪一位,當天店裡也才兩位穿條紋 : : 裝的小姐,這好像是制服) : : https://www.facebook.com/Redcoal?group_id=0 : : "已經有上基本盤了啊~" : : "所以你要退掉基本盤?" : : "我們是基本盤上完才開始加點...." : : 之後很不甘願的草草按完她的平板之後,不等其他人還想點,她頭一回就走了。 : : 那位服務生,臉真的超臭的,全表現在臉上和她的肢體語言。 : : 然後我們點的菜,非常有技術性的掉單,掉到不可思議,感覺非常怕客人吃,或者是 : : 不想讓你吃。 : : 然後點的那份A4沙朗,上菜時他們說等退冰了,會有人員來幫你烤,但是我想自 : : 己烤自己想吃的熟度,過五分鐘我就烤了,結果一位男的服務生走過來,臉色很不悅 : : 的說:不是說等解凍我就會幫你烤嗎? : : 我朋友:"他想自己烤" : : 我:"我自己烤就可以了,謝謝。" : : 那位工作人員就站在桌邊和我們耗著 : : 我朋友:"他就是想自己烤" : : 我:"沒關係,我自己烤就可以了,謝謝。" : : 最後那位男性年輕人就一副"你以為你自己很行"的表情走了....。 : : 還有一行六個人點的菜是不看份數的,她一次就固定給你一樣的份量,像是A4沙朗 : : 一次只上一片,我們六個人是一片,後面桌兩個人一次也是一片,服務生後來有跟 : : 我們說這一次就只上一片,雖然覺得不符合比例原則,但店家這樣說我們也沒意見。 : : 然後換了一個服務生過來接受點菜(好像就是那兩位小姐的另一位,她們身上才帶有 : : 平板電腦),她也不讓我們點太多,說是桌子會擺不下,但是事實上是她出的份數, : : 幾乎一上菜就沒了,有好大的空檔我們都只是在燒炭而已。 : : 然後我們點的很多食材都沒出,像是臭豆腐,我們第一輪就點了,一直到用餐 : : 時間剩半小時的最後加點那次才出兩塊給我們六個人吃,中間掉的就不說了....。 : : 而且最後一次加點的時候,我們要求要上多一點,像是蒜香蝦之類的,小姐臉超臭 : : 的說: : : "我們一次就是只能出一份" : : "不然就是出大份的,但是就是只能出一份" : : 於是我們只好都點大份的...。 : : 後來因為很多我們想吃的東西都一直沒來,最後點的櫻桃鴨、點了好幾次都不見的鮮 : : 蚵、番茄牛肉捲..等等,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吃完了,我們就和一位服務員說,我們點 : : 的菜都沒來,可以幫我們向廚房CHECK看看嗎?他很有禮貌的說好就走了,後來那位 : : 點菜的小姐經過,我朋友就和她說:小姐我們的菜有的都沒來,可以幫我們看一下嗎? : : 小姐:你們的菜都來了。 : : 我們面面相覷:有的真的沒來耶。 : : 小姐頭一轉就走了,回去換一開始那個年輕人來。 : : 我朋友:先生我們點的菜有的都沒來耶,可以和廚房說一下嗎? : : 那位先生就走了,過了一會兒他回來: : : 先生:你們點的菜都出了。 : : 我朋友:可是就是沒有啊。 : : 先生:反正你們點的菜都出了。 : : 我朋友:可是我們就是有些菜沒吃到啊。 : : 先生:你不要和我講這個啦....(口氣超差) : : 我:那先生請問一下,如果廚房都有出,但是我們卻沒吃到,那菜去哪裡了啊? : : 我朋友:對啊,那菜去哪裡了啊? : : 先生:........(一副要開幹的表情) : : 先生:因為廚房都沒食材了,所以沒有辦法供應(才晚上10點)...。 : : 我朋友:那食材沒了可以先說啊,總不用等我們點了才又在那等說吃不到吧? : : 後來又過來一位先生問是怎麼回事,兩人談了一下之後 : : "等一下出給你" : : 就出了一盤櫻桃鴨四片和一盤鮮蚵等...。 : : 我覺得如果有掉單沒關係,我們反映的時候補上就是了,但是因為點菜是平板點菜 : : 如果那位先生真的和廚房CHECK過,廚房也確認我們菜都出了,我們就合理懷疑是不 : : 是點菜的時候那位小姐就沒按到或是故意不按,然後一直和我們點頭說有點? : : 如果是沒按到,補就是了,也不是消費者的問題,如果有按但是廚房卻沒收到,那 : : 可能是系統出了問題,這也不是我們的錯,總之你好好說,然後把食材補過來就好 : : 了,我們就是要吃美食而已啊~那如果是故意沒點的技術性掉單,那就是明擺著要 : : 欺騙我們消費者了,更不是我們的問題了,你服務人員憑甚麼過來擺臉色,口氣又 : : 差?然後那位點菜的小姐躲超遠的,把問題全推給男的服務人員,我朋友過去結帳 : : 的時候就很不高興了,那位小姐還在那邊一直念說,啊你們點菜都沒間斷啊,菜也 : : 都一直有出啊...。難道來這位小姐的觀念是"反正就有讓你們點,你們也有吃到菜" : : ,至於點的菜有沒有掉單不要緊,重點是有吃到就好了就是了啦?臉色垮的和甚麼 : : 一樣,那位先生也是過來和我朋友爭,結果我朋友一句:你不是說廚房沒食材了? : : 那最後的食材是怎麼出的?他就沒話可說了,想當然雙方都不開心了,但是服務業 : : ,我第一次看到為了掩飾自己的錯誤直接要和客人槓上的,這態度真的很惡劣! : : 這位先生,當你惡狠狠地在和我們理論的時候,我們沒有請廚房出來核對點的 : : 菜單,然後請點餐小姐過來對質就是不希望搞壞氣氛了,難不成以後到貴店消費點 : : 餐還要帶錄音筆錄下點菜的證據?一定要這樣嗎? : : 今天不是我們無理取鬧,如果這家店怕客人吃,服務態度又這麼惡劣,又要和 : : 客人爭辯,那就得有負評的覺悟;我希望這次只是個案,或者是店太忙,大家服務 : : 的心情都不好,只此一次、下不為例,這篇也同時會貼到FOOD板和赤炭的官網,我 : : 也歡迎店家出來說明一下狀況,不要一面倒的只聽我們的單方面說法,不然我給 : : 這家店的評語就是"食材雖好,態度低劣!"的評語,謝謝。 這家我前幾天有去吃,其實感覺還不錯,回家上網看居然都是負評居多@@ 食材方面真的很棒,就像原PO講的那樣,評語完全中肯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笑臉迎人,有求必應,做為佐料的蔥可以無限續真的深得我心^^ ,也沒有不耐煩跟刻意趕人(接近打烊時間去吃的) 不過缺點也很明顯跟上面的一樣沒改善XD 1.東西真的來的很慢很慢 我們一團七個人都不是那種很會吃的類型,吃東西都是聊天居多 烤肉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丟著顧講話XDD 沒想到這樣都還可以偶爾空著網子,雖然加點是沒有像上面原文講的那樣搞得一肚子火 也沒有技術性掉單,但就是用出菜速度在控制成本,吃到飽店的大忌就是怕客人吃啊 可能是因為他們的服務員真的太少了,4個人就顧內外場+櫃檯,不過服務態度還是有的! (而且感覺的出來外表是有挑過的唷!) 2.冰淇淋真的超硬超難挖 高雄別間同價位的都是哈根大使不然就是杜老爺,這間用小美是有點小氣啦 但是也不用冰的這麼難挖吧,一團人在冰淇淋櫃前面攪半天...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的用餐經驗啦,跟同價位的比起來食材真的略勝一籌 (除了蝦子沒人幫你剝好) 不過也是第一次吃吃到飽的店不是很撐的走出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20.10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397680471.A.E9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