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google電子錢包被盜問題
Apr 17th 2014, 23:28, by idsyc

作者idsyc ( )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google電子錢包被盜問題

時間Thu Apr 17 23:28:53 2014

有爬過文看到類似的問題 但我的情況是,我是近期才申辦信用卡(但被盜的紀錄卻有使用的信用卡紀錄) 事情是這樣的 我上個月剛拿到信用卡 這幾日想開通電子錢包 但發現我的帳戶要開通必須通過google的驗證(就是拍證件+帳單) (這時候我就覺得我的帳戶可能有點問題) 今天驗證過了後,收到google來信說我的電子錢包有問題交易紀錄 登進去看發現有三筆刷卡紀錄(龍族拼圖的...= =|||時間是2013/10/29) 但問題是,我以前根本沒設定信用卡,那他盜刷的信用卡是誰的?? 想請問板友的是,對方是拿我的帳戶當人頭嗎?? 在想要不要去報案,怕到時被盜刷那位苦主查上來找到變成我倒楣= =||| p.s.如果真的要報的話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哪邊比較有這方面資料可查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12.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397748538.A.5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