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你是否也有很了解你的異性朋友
Jun 26th 2014, 16:51, by bobobabe

作者bobobabe (啵啵把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你是否也有很了解你的異性朋友

時間Thu Jun 26 16:51:23 2014

※ 引述《chacokc (湘噴噴)》之銘言: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個異性朋友, : 對自己的一切很了解,但卻又只是朋友呢? : 我有個朋友,認識時間也不是很長,大概一年多吧! : 偶爾會單獨約出來吃飯或出去玩 : (朋友聚會幾乎有約他他又有空就一定會參加,算很好約的類型)。 : 聊天的時候我跟他會聊到, : 我:我想去買行動電源 : 他:買行動電源幹嘛,你不是已經有了嗎? : 我:最近打算要去馬來西亞玩 : 他:馬來西亞你不是去過了嗎? : 他:最近出一款新的手機有防水,你可以考慮那隻 : (因為我有講過我一定要有防水功能) : 他:(端詳我的臉)你的痘痘好很多了耶! : 他:你的書拿去還了沒阿? : (兩天前剛講過書要逾期了還沒看完) : 對於我說的話,他好像都有認真在聽認真記得。 : 其實說真的,我好像沒有這麼了解我的異性朋友, : 這麼認真的記住我的一些喜好以及需求。 : 多的是我講過對方記得一些或者是記不太清楚。 : 有時候在想,如果不只是朋友好像也不錯。 : 你也有這麼了解你的異性朋友嗎? 我也有很瞭解我的異性朋友。 但不只一個,舉其中一個最好的為例。 我是女生,有一個男性好朋友。 從高中到現在近八年。 我們陪對方走過每一個低潮。 休學、重考、失戀、生病、開刀。 當對方感到心情差的時候不論距離多遠都會出現在對方眼前。 每天可以聊天兩三個小時,但話也會有講完的時候,講完的時候就算沈默也不尷尬的那種。 我們聊過去,聊未來,聊家庭,聊朋友,聊另一半,聊事業,聊遊戲,什麼都聊,唯一不聊各自床上事。 我們給對方任何意見,也只聽的進對方的話。 很愛互嗆,但從未吵過架。 但將近一個月不聯絡,也可以再度搭到同一個頻率大聊特聊。 他看過我每一個男朋友,也清楚我每一個習性。 知道我最討厭什麼,知道我底線,知道我不吃什麼,知道我在想什麼,知道我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 他不是gay,也有穩定交往八年的女朋友。 我每個男朋友都問為什麼我不跟他在一起。 甚至還有懷疑我跟他有一腿。 但我們就是好朋友。 好到我們都是異常堅強的人,卻都曾在對方面前卸下防備的大哭。 好到我媽永遠記不住我每個朋友的名字,只記住他的。 好到我突然覺得心臟痛,馬上打給他,就是那麼剛好他心情很差。 好到我心裡念著等等要打給他,他就會剛好打來。 好到有很噁心的默契,他帶女友出門完看了某個牌子的東西,回來打給我要跟我分享這東西很神奇,只是還沒等他開口,我就先跟他說我發現一個很酷的東西。 結果最後發現我們是在講同一個東西。 我們不會在一起,我也從未想過要跟他在一起。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就只是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6.1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772686.A.23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