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今日中華電信來裝100MB網路 態度各種扯
Jun 26th 2014, 08:12


我們家以前就是用中華電信的網路
其實我不知道是光世代還是ADSL
反正就是中華電信
今天下午1點左右 該師傅來到我們家
一到家安裝要先開電腦
一開就狂嫌
-你家電腦怎麼這麼慢阿?
-這電腦跑這麼慢裝100MB也沒用
-這電腦是誰用的?
-這桌子怎這麼亂?
對沒錯他就是不停的把這四句掛在嘴邊

耗了一陣子 他決定用自己的筆電
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想用我家電腦 你覺得很破的話
直接告知你要用自己的電腦就好啦 這還要人教嘛
他狂講 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師傅來客人家安裝是可以這樣的
完全不尊重我們 這樣等於是放一個陌生人進我們家羞辱我們
我家是不整齊 可是沒有到髒亂 我電腦是不快 可是看YOUTUBE看賽車都很順

當時只有母親在家 因為我們全家都是香港移民來的'
母親講話會有廣東腔 所以是聽到覺得我媽媽好欺負 講話可以不留餘地
(這事情其實不是我講講 是這種扯事真的常常發生)

後來他說要把數據機分享器電話那些放在電腦旁邊才可以
好我們收到 然後他就要走了
接線什麼的是他的工作阿 不然他來幹嘛
對他是來裝100MB網路的 可是他是覺得一個有兩個20幾歲小孩的母親
會用電腦設定WIFI嘛
把他叫住了問他不是要搬過去?
他就隨隨便便把電話放在地上
電話 WIFI都不接線 就算了 線完全不整理
整組東西一坨的放在我電腦桌正下方地上

以前中華電信幫我們換機上盒阿升級什麼的
要搬位子要牽線他們都會幫我們把線整理的漂漂亮亮
都釘好在牆角 所以他是怎樣 老鼠屎嘛?
我們家電腦慢可是我們夠用
我不打遊戲我只需要開網頁聽歌看電影打東西
從頭到尾一直狂婊我們家
對客人都這樣了 真的不知道他對自己的親友會不會這樣
如果家裡當初還有其他人 根本只能把他趕走
一個女人在家就這麼隨便
這已經不是我們心目中可靠的 優質的中華電信
我有客訴了 可是我希望分享出來讓更多人知道
如果下次有這種師傅幫你們安裝網路的東西
就知道可以趕快趕他走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比如家中只有長輩在家卻沒有WIFI及家電
我家現在WIFI跟家電線都沒牽沒接
只有母親在家 她也不會用那些東西
如果萬一發生什麼事情因為這樣不能及時通知或被通知
是中華電信要負責嘛?
這句說三次了 可是還是希望中華電信好好處理這份客訴

如果有違反版規請版主通知 我再更改 打擾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