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前一份工作的一點心得
Jun 28th 2014, 21:50, by ppaa123456

作者ppaa123456 (百)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前一份工作的一點心得

時間Sat Jun 28 21:50:57 2014

新的工作已經算是穩定上軌道了,所以來分享一下前一份工作心得 如有不對的地方請告知,謝謝 地點在高雄鳳山,是一間汽車用品公司 我的職位是美工,月薪26000,隔週休 老闆是個講話很直接的人,對員工也算頗照顧 中午如果老闆在的話他會請吃飯,也常請飲料 午休有一個半小時,這個時間內老闆發現你沒在休息,他會叫你去睡覺 有什麼需要用的東西也可以直接跟老闆講 工作內容就是拍些產品圖、做產品標籤、網路用圖...等 速度要很快 要很快 要很快 我半天做完4張圖,結果被說很慢QQ 審稿要問過公司上上下下的人,所以...有點麻煩XD 老闆有找我去講過速度的問題,他似乎覺得用一個繪圖軟體就能完成所有工作QQ 當初面試時說如果有活動要去支援,要自行前往 我工作期間有遇過一次活動,辦公室同事卻說可以不用去 不過老闆也有說希望初期可以跟著學習 會離職自身的原因佔多數,對汽車產品沒什麼興趣而且我實在無法再加快速度了OTZZZ 也剛好另外一間比較有興趣&離家近的公司錄取我 於是我做了約一兩周之後就跟老闆提離職 其實這間公司薪資福利都還蠻不錯的,老闆跟同事也都很蠻相處 平時老闆不在公司內的話就剩下內勤幾隻小貓,工作做完的話就沒什麼事 有興趣的鳳山人可以去試試看! 以上,謝謝大家看到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3.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3963459.A.A0C.html

taiwanlw:個人認為薪資不算好 福利看不太出來 然後這算是推薦文吧? 06/28 22:17

ppaa123456:咦咦 這樣算推薦嗎?不行發在這的話我馬上刪掉,抱歉QQ 06/28 2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