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安樂路進偉窗簾
Jun 27th 2014, 22:09, by sheila0131

作者sheila0131 (沒有白遮不了醜)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安樂路進偉窗簾

時間Fri Jun 27 22:09:19 2014

家裡一直是用比三明治布更遮光的全遮光窗簾 前陣子弟弟的窗簾破了,就是給進偉做的,花色漂亮,價格也可以接受 因此我要換窗簾就直接給他們做,但沒想到老闆的態度這麼差 我在六月初訂了之後,過幾天店家告知我要的花色沒貨,我便改挑別的花色,在重新選布的時候這個花色在型錄上有兩個顏色,下訂時還再三確認我要的顏色 結果過了一個星期我拿到的還是做錯顏色的窗簾(攤手,在跟店家交涉的過程中,店家一句道歉都沒有,男老闆更是說出「我大不了退錢給你」跟「我可以跟你說你要的顏色沒布」諸如此類的話,拿錯的窗簾去還他,並請他開一張付清未取貨的單子給我時,男老闆一開始還不願意開給我,最後用他們的估價單隨便寫一張給我 隔天店家用line告知我是廠商的疏失,會做原來我要的顏色給我 ------------------------------------------- 我自己家也是做服務業的,要是客人拿到瑕疵品,我第一時間會先道歉並換新的給他,也是因為知道服務業有多辛苦,所以我在外面從來不會擺出花錢的就是老大的嘴臉,我只想說今天你店家把我的窗簾做錯顏色,我也沒想過要凹你補償我什麼或是降價給我,只要求你把我要的顏色做給我就好了,為什麼要擺臉色給我看?這是你們的疏失又不是我自己選錯色 最後給要去給進偉做窗簾的一點建議,他們的花色我很喜歡,價格也ok(同樣尺寸的窗簾我在y拍上估價居然估到六千多),在進偉我只花了三千五(我選的布都是一碼五百多的) 不過要給他們做窗簾就要祈禱不會被做錯色,不然撇開他態度不好外,其他我都是很滿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69.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3878162.A.E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vdy25d40i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